關於予豪彩色

予豪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

予豪多年來一直致力於印前製版和各類印刷品之服務,擁有世界上最先進的印前製版和印刷技術及觀念,整廠採用德國最精密的海德堡Suprasetter出版機(CTP)及海德堡Speedmaster印刷機及其他設備,堅持提供客戶最高的品質。與多家知名公司長期合作,並得到客戶贊賞與肯定,累積非常豐富的印刷相關經驗,在業界獲得許多好評。請安心將您的印刷問題交給予豪,我們將竭盡所能全力為您服務,讓您得到最滿意的印刷成果。

予豪彩色的營業項目

歷經多年的耕耘,我們在印刷印製、五金工具包材批發產業背景中,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,滿足客戶的需求是予豪彩色一貫的服務態度。歡迎善用我們的聯絡資訊,或直接使用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。

如果您第一次造訪我們的網站,您可能是以關鍵字查詢,從搜尋引擎、台灣黃頁平台或其他管道找到我們。以下關鍵字都有可能與我們直接或間接有關… 請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,如若予豪彩色與您的需求相符,歡迎在詢價表單留言。

予豪彩色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予豪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
統一編號
97441616
聯絡人
李**
聯絡電話
02-22462226#27
手機號碼
0922377177
詢價Line ID
iamvicent
服務類別
印刷印製、五金工具包材批發
登記地址
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327巷12號1樓
服務時間
工廠直營 週一至週五 上午9點 至 下午六點 業務可隨時聯絡
瀏覽次數:2938by:予豪彩色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予豪彩色

聯絡人:李鳳玲、羅一耀

Email:pri*****@hotmail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31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予豪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